超过800万条软件/作品著作权公告信息!

提供基于中国版权保护中心以及各省市版权局著作权登记公告信息查询

商标异议|商标异议答辩

对初步审定公告的商标,在先权利人、利害关系人认为违反《商标法》第十三条第二款和第三款、第十五条、第十六条第一款、第三十条、第三十一条、第三十二条规定的,或者任何人认为违反《商标法》第十条、第十一条、第十二条规定的,自公告之日起三个月内,可以向商标局提出异议。


商标异议|商标异议答辩流程(委托凯迈乐):

1)与凯迈乐签订商标异议,商标异议答辩代理协议;

2)双方合作准备异议理由(答辩理由)、证据材料;

3)向商标局提出商标异议申请;

4)商标局进行实质审查;

5)商标局发放异议裁定决定书。

商标异议|商标异议答辩所需材料(委托凯迈乐):

1)商标异议申请书;

2)明确的异议理由、事实和法律依据,并附相关证据材料,异议理由书应有异议人的签字或加盖公章;

3)被异议商标初步审定公告的复印件;

4)经异议人盖章或者签字确认的主体资格证明文件(包括作为在先权利人或利害关系人的证明文件、营业执照或其他身份证明文件)复印件。

商标异议|商标异议答辩费用:

★ 商标异议官方收费1000元/件,商标异议答辩官方收费0元/件;

★ 我公司代理费3000元人民币/件

注:上述商标查询费用由我公司提供全额发票,所有通知书均采用顺丰快递。

我们有幸为以下客户提供咨询和服务: